美国发布公立高中开始上课时间统计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次数:21

2020211日,美国教育科学研究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 Sciences,简称IES)发布了一份名为《美国公立高中开始上课时间》(Start Time for U.S. Public High Schools)的报告。该数据通过选定的特征和州来检查2017-18学年美国公立中学的上课时间。

报告显示,公立高中的平均开始上课时间为上午8:0040%的学校在上午8:00-8:29之间开始上课。虽然平均开始上课时间为上午8:00,但是具有某些特征的学校的平均开始时间较晚。具体来说,学生人数少于100的学校和学生人数在100-199之间的学校的平均开始上课时间分别为上午8:12和上午8:15。同样,特许学校的平均开始时间为上午8:05,一半以上(64%)的特许学校的开始时间为上午8:00之后。

郊区的大多数(54%)高中的开始上课时间在上午8:00之前。8:30或更迟开始上课的学校中,城市中(26%)的高中比郊区的(18%)、城镇的(13%)和乡村的(11%)都要多。此外,美国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高中开始上课时间都不一样。阿拉斯加、爱荷华州、明尼苏达州、南卡罗莱纳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高中报告其平均开始上课时间为上午8:16或更晚。康涅狄格州、路易斯安那州、马萨诸塞州和新罕布什尔州这四个州的高中报告其平均开始上课时间为上午7:45之前。其他所有州的高中平均开始上课时间在上午7:45-8:15之间。

美国儿科学会于20148月建议,初中和高中应从上午8:30或更晚开始上课,以便让学生获得充足的睡眠。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nces.ed.gov/pubsearch/pubsinfo.asp?pubid=2020006

  

编译自:美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2020-02-11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王葛平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