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部发布额外资金 支持受飓风影响的学校和学生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7-12-24 浏览次数:40


美国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Betsy DeVos)于20171224日宣布,将额外拨款1040万美元,用于受近期自然灾害影响的学生以及900多所学校。联邦工学项目(The Federal Work-Study Program,简称FWS)资金将分配给位于联邦紧急管理机构的学校,这些学校位于受哈维、伊尔玛和玛丽亚飓风所影响的主要灾区,以及全国招收了大量受灾地区学生的学校。

工学项目(FWS)为有经济需求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兼职工作,允许他们赚钱来支付教育费用。该项目鼓励社区服务工作和与学生所学课程相关的工作。紧随毁灭性的风暴之后通过立法——2017年哈维、伊尔玛以及玛丽亚飓风教育救济法案,法案为教育部奖励那些受到影响的学校和学生提供了灵活性。

教育部长德沃斯说:“今天的声明是教育部正在努力为学生提供支持、灵活性和帮助的一部分,学生生活由于遭受自然灾害的影响而颠覆。重要的是能够让学生尽快恢复到正常的活动,使资金流向最需要帮助的人。”

作为广泛的飓风救援工作的一部分,9月,教育部长德沃斯宣布了新的非监管性指导方针,继续为州和地方教育机构、高等教育机构和其他部门的受让人以及项目参与者提供支持。总计,在整个美国南部和加勒比地区,教育部联系和支持了1400多个受影响的教育机构。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ed.gov/news/press-releases/us-department-education-releases-additional-funding-support-schools-and-students-impacted-hurricanes


编译自:美国教育部网站,2017-12-24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周慧敏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