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西班牙裔服务机构项目首次颁奖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52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The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NSF)通过西班牙裔服务机构(Hispanic-Serving Institutions, HSIs)项目提高本科生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首次颁奖,旨在加强西班牙裔服务机构(HSIs)的本科生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



为发现提高本科生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质量的方法,国家科学基金会(NSF)与西班牙裔服务机构(HSI)委员会和立法者合作,于2017年成立西班牙裔服务机构(HSI)项目。该项目强调了国会在《2017综合拨款法案》(Consolidated Appropriations Act, 2017)和《美国创新与竞争能力法案》 (American Innovation and Competitiveness Act, AICA)中规定的要求,在没有收到高水平国家科学基金会(NSF)支持的西班牙裔服务机构(HSIs)中,提升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能力。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将资助建立一个资源中心来支持西班牙裔服务机构(HSIs)的需求,在三个主要领域提供支持:

  1. 关键的转变。通过关键的转变,发展在西班牙裔服务机构(HSIs)中的本科生关于成功提升的新知识。

  2. 跨部门合作。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项目,培养教学能力,增加学生机会,来实施在西班牙裔服务机构(HSIs)中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研究或教育。

  3. 有关STEM广泛参与度的研究。产生关于如何提高本科生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的新知识,从而提高在西班牙裔服务机构(HSIs)中追求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领域相关学位的本科生保留率和毕业率。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教育与人力资源部的助理主任Jim Lewis说:“几十年来,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致力于为在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领域未受到周全服务的委员会成员提供相关教育和职业的机会,通过西班牙裔服务机构(HSI)项目,国家科学基金会旨在找出西班牙裔服务机构(HSIs)项目中本科生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中,学习者面临的关键挑战和重要机会。”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nsf.gov/news/news_summ.jsp?cntn_id=244065&org=NSF&from=news


编译自: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网站,2018-01-03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周慧敏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