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共享远程教学数字工具以应对疫情

发布者:张文芳 发布时间:2020-03-22 浏览次数:53

爱沙尼亚的所有学校已于3月16日关闭,教学已全部在线上进行。

爱沙尼亚以在许多领域中使用尖端数字技术而闻名。现在,爱沙尼亚正在共享其数字教育工具,以在COVID-19危机期间支持其他国家的教育系统。这些在线工具通常是在学校,大学和私人公司之间共同创建的。许多产品适合国际使用,拥有这些产品的公司已同意在此时提供这些产品以支持其他有需要的国家。这些工具可以帮助教师和教育人员提高远程学习的社交性,并保持学习者的积极性,这是没有面对面和小组互动的两个关键挑战。

此类在线和远程教学工具是许多应对新冠疫情的关键功能。然而,教育工会参与任何紧急教育计划的实施是至关重要的,教育专业人员应保留自主权,以决定他们使用哪些工具为所有人提供优质的教育。此外,教育(包括数字教育)是一种公共物品,需要持续的公共资金,所有权和投资。涉及私营部门参与者的短期解决方案不应成为一项长期战略。


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s://www.csee-etuce.org/en/policy-issues/covid-19/294-latest-updates/3646-estonia-shares-digital-education-tools-for-distance-teaching-and-learning


编译自:欧洲工会教育委员会网站 2020-03-20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潘雨晴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