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勃特加入美国教育部 担任高级政策顾问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31

美国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Betsy DeVos)于123日宣布任命肯特塔尔勃特(Kent D. Talbert)作为副部长的高级政策顾问。

塔尔勃特(Kent D. Talbert)先生之前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 DC)从事法律工作,他在那里为教育机构、认证机构、特许学校组织、行业协会提供咨询。2006年到2009年,他担任美国教育部的总顾问,2001年至2006年担任立法部门的副总顾问。在塔尔勃特的职业生涯早期,曾作为国会的教育政策顾问,从事劳动力和教育相关的问题,并在参议院委员会从事劳动和人力资源的专业人员工作,他在这些工作领域有过十余年的工作经历。

贝齐·德沃斯(Betsy DeVos)说:“我们很高兴塔尔勃特加入我们的队伍,他将自己大部分的专业生涯奉献给了我们的学生,我们将努力为所有学生提供终身学习的机会,因此他的专业知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ed.gov/news/press-releases/kent-talbert-joins-department-education-senior-policy-advisor

  

编译自:美国教育部网站,2018-01-23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周慧敏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