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发布2018年全新TVET领导力培养项目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36

2018124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Technical and 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简称UNEVOC)发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8年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学院(Technical and 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 Colleges,简称TVET)领导力培养项目。此次TVET领导力培养项目将于2018625日开始,持续到76日。

此项目旨在培养和提高国际TVET专家的能力,以此来解决帮助他们所在的国家和机构改变现今职业技术教育存在的发展瓶颈问题,使其成为所在国家职业技术教育的变革者和推动者。项目指出,高效的领导者需要具备以下三种能力,分别是清晰的愿景、健全的专业知识以及领导和管理能力。

课程中的全部9个模块指向了“变革愿景”、“变革知识”和“变革技能”这三个关键要素。专家与参与者之间将会有大量互动,包括实践练习、小组工作、禁言分享和案例探究等活动。专家还将介绍各自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带领参与者实地考察,帮助参与者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互动模块将由能为职业技术教育领域带来变革的专题讲座构成,包括国际职业教育和培训趋势、推动私营部门的发展、通过职业技术教育促进性别平等等专题。

参与者将会提高对TVET政策和全球发展的一致性、获取在TVET关键领域的最新知识、扩大专业知识网络等。自2016年来,已经有来自36个国家的43名与会者参与了此项目。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www.unevoc.unesco.org/tvetleadership/

  

编译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网站2018-01-24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李超然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