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2019财年预算提案 请求削减学生资助与研究支出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70

20182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了2019财年预算提案,这是年度联邦预算程序的开端。4.4万亿美元的计划,包括他期待已久的基础设施计划和美国-墨西哥边境墙资助,削减了1.7万亿美元的权利计划,其中包括联邦学生援助计划和研究经费。

除其他建议外,该预算将取消补充教育机会拨款计划(the Supplemental Educational Opportunity Grant program),削减联邦工作研究项目(Federal Work-Study)近一半,巩固TRIOGEAR UP项目并大幅削减其整体资金。此外,它还计划从学生贷款计划中削减近2030亿美元。不过,该预算会将佩尔助学金(Pell Grant)的资格扩展到短期劳动力计划,这一要求也被纳入了众议院共和党高等教育法案重新授权法案,即PROSPER法案(《促进真正的机会、成功和繁荣教育改革法》(The Promoting Real Opportunity, Success, and Prosperity through Education Reform Act,简称PROSPER))。

与总统2018财年预算请求类似,2019财年预算提案还包括削减科研机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The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简称NIH)的资金将缩至330亿美元,比2017财年减少10亿美元。预算申请不包括间接成本的任何变化或上限,这在2018财年预算申请中就已经提出。但是,这将限制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拨款中的工资额(至90%)和允许的补偿。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The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简称NSF)的资金将缩至74.7亿美元。

该预算还将取消国家人文基金会(the National Endowment for Humanities),之前总统在2018财年预算申请中首次提出,但被参议院拨款者否决。

在整个拟议预算中,移民问题是一个稳定的主题:总统要求将180亿美元用于边界,并提出将2000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提案,与预算一并出台。该提案还包括7.82亿美元用于雇用2,750名新的边境和移民官员,以及27亿美元用于非法扣留该国人员。这些条款将可能成为目前美国参议院12日起开始进行的关于奥巴马时代《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Deferred 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简称DACA政策和梦想家立法斗争的关键。

《政客》(Politico11日报道,预算负责人米克•马尔瓦尼(Mick Mulvaney)表示,该请求“将就如何处理DACA计划中涉及的年轻无证移民的合法身份达成一致。”

然而美国国会29日通过了自己的“开支法案”(spending bill),包括一个为期两年的预算。特朗普总统当天晚些时候签署了该措施。

这项为期两年的协议规避了2011年预算协议下实行的严格预算限制,并在2019财年为非防务账户增加了570亿美元的新支出。实际支付给个别计划和机构(如佩尔助学金、国立卫生研究院、国家科学基金会)的金额尚未确定,但该措施清楚地表明将增加国立卫生研究院和联邦学生的经济援助计划的支出。

这项措施还包括将2017年追溯的学费和相关费用(学费减免)的上线扣减延长一年,该费用已于2016年到期。学费减免有助于减少大学的学费,学生或其父母从其应纳税所得中扣除高达4,000美元的高等教育费用。对于没有资格获得美国机会税收抵免(the American Opportunity Tax Credit)的研究生来说,这一点尤其重要。

更多信息请查阅:

http://www.acenet.edu/news-room/Pages/Trump-Budget-Request-for-FY-2019-Slashes-Spending-on-Student-Aid-Research.aspx

  

编译自:美国教育理事会网站,2018-02-12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张培菡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