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立与赠地大学协会发布对特朗普政府2019财年预算提案的声明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39

2018212日,美国公立与赠地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Public and Land-grant Universities,简称APLU)主席彼得·麦克弗森(Peter McPherson)就特朗普政府2019财政年度预算提案发表以下声明:

“在我们应加大让大学对学生提供更多负担的项目支持时,该预算将消除‘补充教育机会补助金’(the Supplemental Educational Opportunity Grant)、GEAR UPTitle VI国际教育等项目。它也大大削减了工作学习。但是,我们感谢该预算提案目前支持‘佩尔助学金’(Pell Grants),并没有突袭该计划在未来几年用以支持学生的盈余。不过,我们敦促白宫支持通胀调整将‘佩尔助学金’提至最高。

在国会正在考虑敲定2018财年计划时,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简称NSF)、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简称NIH )和其他机构可以为研究提供亟需的推动力,但总统的预算提案不会维持这些投资,反而会削减他们。这种误导性的做法将导致新医学治疗和疗法开发的停滞,同时随着其他国家创造新技术,改革经济将从其创新中而非我们的创新中受益。

正如我们去年所做的那样,公立与赠地大学协会期待与国会密切合作解决总统预算提案中的不足之处,以便高等教育和研究项目能够获得促进我们国家蓬勃发展所需的资金。”

更多信息请查阅:

http://www.aplu.org/news-and-media/News/aplu-statement-on-trump-administrations-fy-2019-budget-proposal

  

编译自:美国公立与赠地大学协会网站,2018-02-12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张培菡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