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协会主席对政府2019财年预算提案表示深切担忧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41

2018212日,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简称AAU)主席玛丽·苏·科尔曼Mary Sue Coleman)就美国政府提出的2019财年财政预算提案发表以下声明:

“政府提出的2019财年预算将削弱我国作为全球科学与技术领导者的地位,并极大削弱长期以来支持我们公共卫生、国防和经济竞争力的政府与大学的伙伴关系。在我们的经济需要高技能、高学历和创新型劳动力时,该预算将会提高高等教育的负担。

美国的研究型大学是创新和教育的枢纽,是其周围社区和州的命脉。根据他们的公共服务使命,研究型大学为未来提供治疗、技术和技能。但该预算将削减对国家持续繁荣至关重要的研究和教育计划的投资。”

更多信息请查阅:

https://www.aau.edu/newsroom/press-releases/aau-president-expresses-deep-concerns-administrations-fy19-budget-proposal

  

编译自:美国大学协会网站,2018-02-12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张培菡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