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成员拜访欧盟职业培训发展中心收获颇丰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2-13 浏览次数:32

2018212-13日,欧洲议会代表团对欧盟职业培训发展中心European Centre for the Development of Vocational Training,简称CEDEFOP)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并对欧盟职业培训发展中心的工作质量和知识专业度大加赞扬。

为期两天的访问内容包括了欧盟职业培训发展中心的工作情况和未来愿景。欧盟职业培训发展中心总监詹姆斯·卡列哈(James Calleja)表示,该中心保持多年度目标和战略的操作。比如塑造职业教育和培训系统、通过获取劳动力市场情报来为职业教育和培训系统提供信息等。他同时提到,欧盟职业培训发展中心2017员工年度工作满意度在20个欧盟机构中名列前茅。

副总监布鲁吉亚(Brugia女士在欧洲相应政策背景下提到了该中心2018-2020的工作展望,表示例如“欧洲通行证”这类政策将被修改,会增加例如移民职业教育和培训以及实时市场情报等新任务。欧盟职业培训发展中心将从一个关注续航能力的机构重新分类至一个有新任务的机构。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www.cedefop.europa.eu/en/news-and-press/news/european-parliament-delegation-visits-cedefop

  

编译自:欧盟职业培训发展中心网站2018-02-13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李超然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