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创新和经济繁荣称号计划现向所有大学开放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42

美国公立与赠地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Public and Land-grant Universities,简称APLU)和美国大学经济发展协会(Univers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简称UEDA)于201837日宣布建立伙伴关系,为所有高等教育机构提供创新和经济繁荣(Innovation and Economic Prosperity ,简称IEP)大学课程。此前,创新和经济繁荣(IEP)计划(认可优先发展区域经济的高等教育机构)仅供公立与赠地大学协会成员中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和增地机构使用。

创新和经济繁荣(IEP)计划包括机构名称、奖项竞赛、围绕基于大学经济参与进行的社区研究和实践等。经济参与努力包括与各州和地区的公共和私营部门的伙伴合作,通过各种活动如创新和创业、技术转让、人才和劳动力发展以及社区发展来支持经济发展。

要想获得创新和经济繁荣(IEP)大学的称号,必须组建一支跨校团队,负责大学创新和创业、人才和劳动力发展以及社区参与。每个机构在经济参与时要确定其提升和改善的相关领域,并且必须制定改进计划,这一承诺对高等教育机构及其地区和州的经济至关重要。

五年间,共有58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已获得创新和经济繁荣(IEP)大学称号。此前,只有美国公立与赠地大学协会成员才能参加该计划。现在,通过美国大学经济发展协会的“UEDA +”计划,其会员中的所有高等教育机构也都可以参加。

美国大学经济发展协会和美国公立与赠地大学协会目前正在通过“UEDA +”接受首次入选创新和经济繁荣(IEP)大学计划的意向书。意向书提交的截止日期是2018430日。

  

更多信息请查阅:

http://www.aplu.org/news-and-media/News/national-innovation-and-economic-prosperity-iep-designation-program-now-open-to-all-universities

  

编译自:美国公立与赠地大学协会网站,2018-03-07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张培菡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