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教育工会期望政府重视教师工作量问题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3-10 浏览次数:84

日前,全英教育工会(National Education Union,简称NEU)联合秘书长凯文·考特尼(Kevin Courtney)在谈论教师工作量问题时,表示尽管在全国各地教师短缺问题仍然很常见,但是政府终于开始认识到教师短缺危机,对此,工会感到非常欣慰。

“我们很高兴,是因为政府不仅开始认识到教师的招聘和留任问题所面临的挑战,而且表示愿意与工会一起解决这些相关问题。”考特尼说道,“我们一定会积极参与,并敦促工会成员讨论教师在校工作量的问题。”

然而,若想要这些努力奏效,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政府当局不仅要有雄心,还应认识到资金削减也会导致工作量的增加,目前,有三分之二的中学班级人数不断上升,教师面临开支削减、准备时间不足等困难。因此,政府必须处理好教师工资增长的非竞争性问题。除此之外,学校方面也需要对问责制进行根本性的改革,而不是修修补补。学校领导需要朝着英国政府和教育标准办公室(Ofsted期望的方向努力,而不是只了解他们不期望发生的。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neu.org.uk/latest/workload-announcement-beginning-more-ambition-needed

  

编译自:全英教育工会网站,2018-3-10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白梦佳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