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育部针对TEF学科水平进行政府咨询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78

英国教育部正在邀请英国各界人士对教学卓越和学生成果框架(Teaching Excellence and Student Outcomes Framework,简称TEF)学科水平进展提出技术咨询上的建议,以指导教学卓越和学生成果框架在学科水平层面的开展。该项技术指导咨询将于2018521日结束,在此期间英国教育部期待英国高等教育提供者、学生、雇主和其他对学习、教学以及学生信息有兴趣的人士积极参与。

教学卓越和学生成果框架建立在英国严格的质量评估体系之上,致力于突出教学这一重点,为未来的大学生在哪里可以接受到卓越的教学并获得学生成果提供清晰的、容易理解的信息。

该项技术指导咨询将与教学卓越和学生成果框架第三年学科水平试点(Year Three Subject Pilot)同时进行。教学卓越和学生成果框架第三年学科试点由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 for England,简称HEFCE代表英国教育部实施,旨在确保未来教学卓越和学生成果框架在学科水平评估设计上能够涵盖全英国高等教育的各类规定,与高等教育提供者水平等级评估一样,学科层面的水平等级评估也将为英国未来的大学生提供在哪里学习以及学什么的详细信息。

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期待该项技术指导咨询与目前正在开展的第三年学科水平试点一起,成为英国整个高等教育部门协助指导教学卓越和学生成果框架学科水平发展的一个契机。

更多资讯请查阅:

http://www.hefce.ac.uk/news/newsarchive/2018/Name,116583,en.html

  

编译自: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网站,2018-3-12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崔一鸣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