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布早教从业人员工作指导

发布者:李景煜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10

英国教育标准办公室(Ofsted)于2022年11月14日发布了《人生的最佳开端:早期教育研究回顾》报告。此报告在对一系列现有研究进行综述的基础之上进行延伸思考,以期望给予早期教育从业者如何为0—4岁的儿童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以指导与参考。

该报告强调了游戏和教学对儿童的价值,以及培养儿童沟通技能的重要性。最重要的是,强调早期教育从业者需要在教学之前已经充分考虑好他们希望孩子们最终可以获得什么知识和提高哪些能力。此外,确保儿童在新冠疫情席卷之后可以弥补其学习进度仍然是早期教育的一个关键挑战。因此,早期教育从业者需要仔细考虑其应优先教授的内容。但是,该报告没有明确规定早期课程的授课方式,只对高质量的早期课程和教学法提出以下建议:

第一,课程应考虑到所有儿童的学习需求。优先考虑培养儿童沟通能力,并为弱势儿童或那些把英语作为额外语言的儿童提供大量学习和练习口语和听力的机会。第二,早期教育从业者在决定教授内容前,应先仔细考虑儿童本身的已有经验。第三,早期教育从业者在决定他们想让儿童学习的内容之后,选择他们所能为孩子们提供的最合适的活动和体验。在选择活动时应充分考虑儿童的兴趣,并希望在课程之后可以达到拓展儿童的兴趣的目的。第四,为有知识差距的孩子提供他们所需要的额外教学,以便他们能够获得与同龄人相同进度的课程。第六,儿童游戏应受到重视,并应用于课程的众多方面。早期教育从业者应先明确向儿童介绍并传授新知识,再让儿童通过玩耍进行实践。此外,早期教育从业者可以通过一些干预技巧来加强学习效果。

英国教育标准办公室指出,孩子们从出生伊始最初的几年提供了其在童年和以后获得成功所需的基础。早期教育工作者应该获得更好的支持以帮助儿童获得他们应该得到良好的早期教育。


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early-education-is-vital-for-children-born-in-lockdown


编译自:英国教育标准局官网,2022-11-14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杨文荟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