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学协会关注数字化教学的成功因素

发布者:李景煜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10

1月24日,欧洲大学协会将举行数字化高等教育(Digital Higher Education,以下简称DIGI-HE)项目的最后一次会议。DIGI-HE项目于2020年1月启动,对高等教育机构促进其数字化转型、增强学习和教学的战略方法并提高其能力的不同方式进行了探索。旨在分析大学的良好做法和促进同行学习,鼓励和支持对高等教育机构的战略发展并加强反思,力图为社区建设做出贡献。

自启动以来,DIGI-HE项目提供了关于欧洲各地高等教育机构数字化强化学习和教学现状的比较数据,对改善高等教育机构数字化生态系统的自我评估工具进行了审查,并展开了两个专题同行小组周期和一系列关于高等教育机构自我评估的研讨会。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发一个高等教育机构数字化强化学习和教学的自我评估的自定进度培训资源。

DIGI-HE项目的最后一次会议将围绕以下三个主题进行:(1)欧洲高等教育机构数字化学习和教学的未来前景——介绍DIGI-HE项目的主要发现和成果;(2)通过反思和自我评估,推动数字化学习和教学的大学战略和方法;(3)欧洲高等教育机构数字化教学的成功因素政策小组——欧洲国家和大学政策在高等教育中实现数字化学习和教学的成功方面可以发挥什么作用。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eua.eu/events/257-digitally-enhanced-learning-and-teaching-in-higher-education-enabling-factors-for-success-digi-he-final-conference.html


编译自:欧洲大学协会,2023-1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戴钰婷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