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开展心理健康意识周活动

发布者:李景煜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0

COVID-19之后,生活成本危机席卷英国,英国心理健康基金会(Mental Health Foundation)的调查发现,贫困与财务压力对公共心理健康的影响将达到与疫情类似的程度。个人的财务压力使得焦虑和绝望情绪在英国普遍存在,为此,英国心理健康基金会设2023年5月15日至21日为心理健康意识周(Mental Health Awareness Week 2023),并选择“焦虑”作为主题,以更好地了解焦虑是什么、何时成为关注点,以及当焦虑开始成为问题时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自己和彼此。

在本周,英国心理健康基金会发布了《不确定的时期:英国的焦虑以及如何应对它》(Uncertain Times: Anxiety in the UK and how to tackle it)简报,着眼于不同人群中焦虑的患病率和发病率,及当前焦虑的关键驱动因素和风险因素,提出了应对的焦虑的主要方法,向英国各地政府提出了预防焦虑的建议。

英国心理健康基金会呼吁:第一,在英国每个地区制定和实施为期10年的跨政府心理健康战略,关注心理健康问题的预防和治疗。第二,制定财务支持计划以减轻人们的财务压力或缓解贫困。第三,为所有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培训,使其有效应对财务压力对心理健康的不良影响。第四,支持社区社会网络、资源和弹性,建议快速获得资金以维持和发展基层组织,使社交媒体和在线环境更安全。第五,大规模实施计划和方法以改善人际关系和人们成长、学习、生活与工作的文化和环境,如循证育儿计划、创造心理健康工作场所、实施干预措施、在校内开展反欺凌计划等。

在未来,英国心理健康基金会将继续向政府施加压力以促进变革,确保政府与社会重视改善心理健康对人们健康福祉的重要意义。

更多信息请参阅:

Uncertain times: Anxiety in the UK and how to tackle it | Mental Health Foundation


编译自:英国心理健康基金会,2023-05-15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赵星妮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