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改善户外学习设施

发布者:李景煜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0

为了纪念5月18日的户外课堂日,英国教育部宣布拨款1500万英镑,用于帮助贫困地区和自然资源枯竭地区的年轻人到户外学习,去了解自然世界。其中日常与大自然接触最少、自然空间程度中排名最低以及位于贫困程度较高地区的托儿所、学校和大学将获得这部分资金,以帮助他们到户外学习。此外,部分资金还将帮助这些学校发展当地的生物多样性,改善他们的户外学习设施。比如可以帮助学校购买户外设备和服装,资助其创建户外教学区和购买教学工具。

除了这笔资金,英国还将启动一个新的在线“国家教育自然公园”,让年轻人向其他正在采取措施改善生物多样性的学校、大学和托儿所学习。该项目由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和皇家园艺学会联合发起,学生们可以记录并上传他们为改善学校周围的自然环境所采取的措施,比如建一个池塘或让一片土地恢复野生化。并且这种收集和分享生物多样性数据的方式将提高学生的制图、计算和空间意识技能。

自然历史博物馆馆长道格·古尔对此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教育部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使国家教育自然公园和气候行动奖开始成为现实。面对地球的紧急情况和博物馆的研究表明,英国是世界上自然资源最枯竭的国家之一,让我们的科学家与未来的科学家分享他们世界领先的生物多样性专业知识,给了我很大的希望。无论是对这个国家的生物多样性的未来,还是对参与其中的年轻人的未来,这将具有历史性意义。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hepi.ac.uk/2023/05/03/beyond-employability/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2023-05-03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杨文荟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