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ICE要闻 | 中心与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秘书处就教师教育领域合作进行线上交流

发布者:李景煜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25日,中心主任张民选教授、副主任胡国勇教授与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SEAMEO)秘书处主任Habibah Abdul Rahim博士、副主任John Arnold Sasi Siena举行线上会议。双方就组织架构、发展愿景、合作空间进行简单交流,就开展联合研究和学术互访达成初步共识。中心研究人员宁波教授向SEAMEO同行介绍了正在执行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行政人员高级研修项目”、“师范生职前学习与终身发展追踪研究项目”。

SEAMEO秘书处政策和规划专家Emiljohn Columna Sentillas、研究和评估专家Kamaleswaran Jayarajah博士,中心研究人员朱小虎副教授、卞翠副教授参加线上交流。

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是教育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性国际组织,在教育、科技、文化领域拥有26个专业分支机构,在多边政治、地区事务、学术研究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