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ICE要闻 | 《比较教育学报》期刊发展建设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景煜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0

为提升编辑队伍业务素养、推进期刊发展建设,11月22日下午,《比较教育学报》编辑部邀请上海市期刊协会王兴康会长出席座谈会,就编校质量提升问题作专题指导。执行主编胡国勇教授和全体编辑人员参与本次座谈。

会上,胡国勇教授对王会长的出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闫温乐副主编就目前的办刊现状、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作了汇报,期待王会长对期刊的进一步发展多提宝贵建议。王兴康会长首先对期刊从《外国中小学教育》更名为《比较教育学报》表示了极大的赞同,对更名以来期刊的发展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上海市现行政策,对编校质量提升、优质稿件组稿、英文版期刊创刊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阐释,对各位编辑提出的业务问题作了详尽的解答。

《比较教育学报》编辑部成员一致表示,本次座谈聚焦问题,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编辑出版工作中不断学习,细致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