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查发现教师缺乏网络安全培训

发布者:李景煜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10

根据数字学习安全平台(Clever)发布的一项调查,四分之一的学校去年遭受了某种网络攻击,四分之三地区的领导者计划在未来几年在安全和隐私方面投入更多资金。但民意调查还显示,随着学校整合越来越多的技术并与互联网密不可分,管理人员和教师对他们的安全风险有不同的看法。例如,即使大多数学校计划继续使用新冠大流行期间采用的大部分技术,管理员比教师更关心网络攻击。因此,管理员、教育工作者和学生都可以在建立安全的数字学习环境方面发挥作用。

2021 年,近 100 万名学生受到 67 次针对学校的软件攻击的影响,造成超过 35亿美元的停机时间。在接受Clever调查的管理员(63%)和教师(53%)中,超过一半的人认为他们的学区已准备好抵御网络攻击,但四分之一的教师表示,他们的学区没有为他们提供网络安全培训。

对近4000名教师和管理员的调查还发现:教师和管理员将设备视为他们所在地区最大的技术漏洞。但管理员担心学习管理和学生信息系统以及用于课程和教学的应用程序会产生网络安全威胁。教师造成的安全漏洞最多,但教师认为学生活动构成的风险最大。教师和管理员一致认为,提高数字安全性的三个最重要的方法是:更多的教育工作者培训;更多或更好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更多的员工专注于技术。三分之二的教师表示,他们希望更多地了解数据隐私和安全。三分之二的教育工作者表示,未来两到三年,数字安全方面的支出将增加,12%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将大幅增加。大多数教育工作者还提倡使用联邦资金来改善网络安全。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districtadministration.com/cybersecurity-training-teachers-lags-school-cyberattacks/


编译自:美国学区管理网站,2023-1-5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王芮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