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ICE要闻 | 国家留学基金委领导莅临中心调研

发布者:李景煜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10

2023年2月24日,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生建学、副秘书长田露露、来华留学生管理部主任陈琳、法律与综合事务部主任袁君、留金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韩悦、来华留学管理部项目主管王玉翠等人一行在上海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副处级调研员葛静怡,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蒋明军、国际交流处处长武成、副处长张向红的陪同下莅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调研。中心主任张民选、副主任胡国勇及黄兴丰教授等人参加调研。

张民选教授向生建学一行致以热烈欢迎,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汇报了中心招收发展中国家留学生及派遣学生赴发展中国家留学的近期计划,还介绍了坦桑尼亚数学教师交流项目等国际交流项目的开展情况。



生建学一行还视察了中心专用办公大楼,张民选教授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中心微格教室、会议室、餐厅等设施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生建学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尽全力支持中心推进出国留学和来华留学工作,共同为中国教育事业和对外友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供图:宣传部、供稿:王卓芸)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