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ICE要闻 | 上海海关学院莅临中心调研

发布者:李景煜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上海海关学院岳龙副校长、王晓刚副校长,带领科研处处长杨骁、国际交流部主任何斌、研究生处处长胡蓉、教务处处长孙浩等一行莅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调研交流。中心副主任胡国勇教授、黄兴丰教授、丁笑炯教授、宁波教授、张华峰副教授参加调研。

胡国勇教授向上海海关学院一行致以热烈欢迎,带领海关学院一行参观了中心大楼,并对中心的队伍建设、智库工作、研究生培养及各类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总体介绍。

 

随后,丁笑炯教授介绍了设在中心的比较教育学科研究生招录体系和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开展情况,黄兴丰教授分享了目前中心进行的国际数学教师研修班的实施过程,宁波教授分享了中心研究和“一带一路”教育高级研修项目开展情况,张华峰副教授介绍了中心智库建设和在决策咨询方面积累的经验。

上海海关学院与中心老师就培育本校特色课程、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增强智库资政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质量等问题展开讨论。上海海关学院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将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以指导本校后续工作展开。

供图、供稿:卢鑫琦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