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亚洲比较教育学会年会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5-13 浏览次数:251

      2018510日至12日,第十一届亚洲比较教育学会年会在柬埔寨暹粒举行。本次会议由亚洲比较教育学会主办,柬埔寨发展资源研究院与柬埔寨智慧大学承办。会议主题是教育与社会进步:比较教育的视角。我院宋佳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主持了Promotion of Research and Graduate Education分会场,并作Creating World-Class Universities in China: Strategies and Impacts at a Renowned Research University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宋佳老师向参会者介绍了我院即将于10月举办的一带一路上海秋季学习项目PISA TALIS and Reforms in Basic Education,并介绍了我院教学、研究与学术发展情况。

  

    2020年第十二届亚洲比较教育学会年会将在尼泊尔举行。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