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往来

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  人员往来

研究院自成立以来,每年与国内外教育组织和相关机构进行广泛且深入的交流,旨在增进教育工作者的相互了解和学习。其中,我院积极派出成员去往各国各地进行学习交流,例如APEC经济体教育网络会议、OECD教育政策改革对话会议以及UNESCO11届教师政策对话论坛等项目。同时,各国各地的一线骨干教师及教育行政官员也主动前往我院参加研修或交流,例如“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管理者高级研修班、中英数学教师交流等项目,等。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人员交流项目活动,中心既分享推广了上海的基础教育和教师教育经验,在国际上发出了教育的“中国声音”;又吸收借鉴了各国的先进教育经验,为我国的教育政策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图1 肯尼亚教育代表团来我院参访

图2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管理者高级研修班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