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教育工会回应纳税人联盟的教师工资报告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70

日前,全英教育工会(National Education Union,简称NEU)联合秘书长玛丽·布斯特德(Mary Bousted评论了由英国纳税人联盟(Taxpayers’ Alliance)发表的教师工资调查报告,她表示:“即使按照纳税人联盟的标准,这也完全是无稽之谈。”

独立的学校教师审查机构(School Teachers’ Review Body)已经认识到,工资水平正对教师的招聘和留任产生不利影响,而且教学行业的最低工资和平均工资水平远远低于其它行业。自2010年以来,历届政府都在不断地向教师支付冻结工资,并规定支付上限,尽管其他方面的经济收入有所增长,但教师的实际工资却削减了15%20179月,工党在分析政府数据时发现,由于公共部门的财政缩减,教师的年收入相比2010年少了至少5000英镑。

全英教育工会坚信,教育支助人员是学校劳动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所有学生也有着切实的影响。纳税人联盟以会给学校带来不必要的费用为理由解雇教育支持人员,这种做法不仅错误,而且具有冒犯性。虽然学校已不得不以裁员或其他方式来平衡资金账簿,但这不该是2018年这一代儿童和青年人应得的结果,一个完整的教育系统应该是由教职人员和骨干人员共同管理运行的。

布斯特德说:“真正的问题是学校根本没有足够的资金运行高效的教育系统。人们越快摆脱困境接受这一点,才能越好。为了确保我们的儿童和青少年取得最佳成绩,我们需要一个有充分资助的教育系统,并且能够支付给教师和教育支助人员一份体面的工资。”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neu.org.uk/latest/response-teachers’-pay-analysis-taxpayers-alliance

  

编译自:全英教育工会网站,2018-6-15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白梦佳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