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120

2018417,在民进上海市2018参政议政年会上,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受邀与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委员会签约,成为民进上海市委的智囊团成员。同时签约的单位还有上海市社科院、上海市教科院、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等。

  

  签约仪式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6楼会议中心举行, 胡国勇教授代表我院签订了协议。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上海市委主委黄震,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陈鸣和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胡卫出席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民进各区委(总支)、基层委员会主委班子成员,民进上海市委各专委会主任班子成员、联谊会会长班子成员及秘书长和机关干部等共计120多人参加会议。

  

(供稿: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