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领导视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37

2021年1月13日下午,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率教委国交处处长吴英俊、副处长芦琍琍、财务处处长何鹏程、人事处钱晓杭一行五人视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副校长蒋明军、中心负责人张民选、副主任胡国勇等参加座谈交流。

图1 参会人员合照

蒋明军副校长主持座谈会。中心负责人张民选、副主任胡国勇首先向李主任一行汇报2020年中心在硬件修缮、制度建设、职能履行及专业合作方面取得的进展及成果以及2021年的工作重点。2021年,将继续着重推动中心运行步入正轨,包括完成中心各项制度的编制、完成中心专用办公场所的修缮、召开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积极履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赋予中心的知识生产、能力建设、技术服务、信息共享四大职能。

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及上海师范大学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对中心未来发展作重要指示并寄予殷切希望。他强调,作为国际组织,中心的运行模式与财务管理制度等重要组织制度的制定应具有长远规划并符合国际惯例,更应为今后更多国际组织顺利落户上海起到示范作用。他鼓励中心在2021年这个“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用新思路继续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图2 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

交流中,市教委相关处室领导围绕李永智副主任的讲话精神,先后为中心财务管理制度的制定提出专业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此次交流为中心未来工作的新发展格局打开了新思路。

图3 教委各处室代表发言

(摄影、供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 张亦弛、王卓芸)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