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部提议对《有偿就业管理条例》进行改革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70

美国教育部81日于官网发布《立法提议公告》(Notice of Proposed Rulemaking,简称NPRM,下文简称《公告》)。为向学生提供有用且透明的高等教育数据,并公平对待所有的高等教育机构,《公告》提议修改《有偿就业管理条例》(Gainful Employment Regulations,简称GER,下文简称《管理条例》)。

美国教育部坚持认为公开透明的数据十分关键,例如关于学生毕业后的债务水平、项目成本、预期收入、许可认证等数据,不仅对于正在考虑参加有偿就业项目的学生很重要,对于普通大众来说,也十分关键。因此,教育部于《公告》中正式邀请有关评论部门就教育部是否应当要求高等教育机构在其网站公布具体项目的规格、成本、完成进度以及是否达标等数据进行讨论。

此外,为能够向学生提供准确的可操作信息,这些信息可作为大学生决定是否入学或借款的参考,美国教育部计划更新大学计分卡(the College Scorecard)或类似的网络工具,为学生提供至少包括所有高等教育项目的债务和收入中位数的数据。教育部认为,该举措通过为所有项目提供可比较信息,并通过已毕业的学生帮助在读学生了解其期望收入,以此来提高数据透明度。通过一系列举措,使高等教育机构难以歪曲项目成果,例如公布毕业学生的收入数据将提高机构的责任意识,从而确保在读学生能够获得准确的信息参考。

美国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Betsy DeVos)说:“当学生正在为自己高中毕业后的教育做出重要决定时,不仅要依据学校的税收状况,还值得参考其它相关数据。因此,教育部致力于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透明性,如此学生能够获得关于大学各类项目的信息。”

拟议的《管理条例》将经历为期一月的公共评论,之后在联邦公报(the Federal Register)发表。值此期间,《管理条例》的暂行版本可以在网站查询。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ed.gov/news/press-releases/us-department-education-proposes-overhaul-gainful-employment-regulations

  

编译自:美国教育部站,2018-08-10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周慧敏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