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发布《2018-2030年国际教育战略》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8-09 浏览次数:89

201889日,新西兰国际教育会议发布了《2018-2030年国际教育战略》(The New Zealan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trategy 2018-2030)。该战略包含三个总体目标,各机构实现目标所需的关键行动以及战略成功的措施和标准。新战略旨在支持国际教育,为繁荣新西兰和密切全球联系作贡献。

这三个总体目标分别是:

1.提供优良的教育和学生体验;

2.实现可持续增长;

3.发展全球公民。

新西兰教育部职业与发展部门负责人Claire Douglas说,该战略将重点转移到提高国际教育质量和优化学生体验上。在经济价值基础上,使国际教育的社会文化效益最大化。此外,它还旨在确保新西兰全国各地区能够共享国际教育带来的好处。这项战略代替了2011年的国际教育领导人声明(Leadership Statement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标志着该部门在优先事项上的转变。

2018-2030年国际教育战略》建立在国际学生福利战略(International Student Wellbeing Strategy)和新西兰移民制度完整性的基础上。新西兰教育部与其他政府机构、国际教育利益相关方广泛合作,共同制定了该战略。

更多信息请查阅:

http://www.education.govt.nz/news/new-zealand-international-education-strategy-for-2018-2030-released/

  

编译自:新西兰教育部网站2018-8-9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陈晓敏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