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UNESCO教育营支持女孩STEM教育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8-14 浏览次数:72

    韩国CJ集团捐助者营(CJ Group Donors Camp)于2018616日至18日在韩国举办了首届CJ-UNESCO未来科学家女孩教育营(CJ-UNESCO Girls Education Camp for Future Scientists),以培养女孩对STEM领域的兴趣和才能。该教育营是韩国CJ集团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通过UNESCO-CJ女孩教育伙伴关系(UNESCO-CJ Partnership for GirlsEducation)共同努力的一部分。

    该教育营聚集了781219岁的女孩参与讨论、STEM相关活动与项目,包括天文学、乐高机器人和无人机制作与竞赛。参与者需要通过科学创造力和问题解决技能完成克服特定障碍的任务。教育营得到了积极反馈,96%的女孩对此表示满意。女孩们特别喜欢研究恒星和星座的天文学活动。86%的参与者表示会再次参加或向朋友推荐。

    自2014年以来,UNESCO-CJ伙伴关系旨在通过教育为女孩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和更光明的未来。韩国CJ集团也是教科文组织马拉拉女孩受教育权基金(UNESCO Malala Fund for GirlsRight to Education)的主要捐助方,该基金扩大了女孩获得优质教育的机会,特别是在受冲突和灾害影响的国家。作为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CJ集团正在通过全球文化活动,包括Mnet亚洲音乐奖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MAMA)KCON以及流行的电视节目,如创造101Produce 101),传播对女孩教育重要性的认识。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en.unesco.org/news/cj-unesco-education-camp-empowers-girls-stem-education

编译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网站,2018-8-14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张静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