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受联合国儿基会邀请为基层培训教师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204

在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和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创新性教学及教师培训”项目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受联合国儿基会以及该项目的项目县辽宁省本溪市本溪满族自治县和贵州省盘州市的邀请,研究院研究制定教师培训计划,落实相关培训专家。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906142230.jpg


近日,研究院院长张民选教授、研究院胡国勇教授、夏人青教授、孔令帅教授、黄兴丰副教授、虹口区教师进修学院师训部主任袁晓东、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闵行第三小学教师发展部主任李腾蛟一行7人,到本溪满族自治县为当地小学语数外教师做培训。参训专家分别为当地教师开展了相关讲座,主持了学科教学工作坊和备课工作坊,并参观了本溪满族自治县满族小学和本溪满族自治县田师付学校,为两所学校的发展建谋献策。


说明:c:\users\hp\desktop\儿基会暑期培训(2018)\微信图片_20180906133321.jpg说明:c:\users\hp\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905090824.jpg


在此之前,胡国勇教授、孔令帅教授、于龙副教授、袁晓东主任到贵州省盘州市为当地小学语文教师做相关讲座,主持了学科教学工作坊和备课工作坊,并和当地两所小学领导及教师座谈。这两场活动均获得联合国儿基会、当地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和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说明:d:\2孔教授\img_5085.jpg说明:c:\users\hp\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905090820.jpg


近年来,我院一直积极加强和儿基会等国际组织的联系。儿基会曾经组织中西部五省七县的基线调研研究人员、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小学语数外老师分别来我院进行了三次培训,培训效果良好。此次我院教授受邀做培训是我院和儿基会合作的继续。在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和儿基会的联系,更聚焦专业群体,将会在校长培训、小学数学教师培训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