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未来计划”支持青年创意项目

发布者:王浩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1

最近,德国联邦家庭事务部(BMFSFJ)宣布将在2024年继续实施“未来活动、文化与健康一揽子计划”(DasZukunftspaketfürBewegung, KulturundGesundheit,简称“未来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所有有项目想法并希望在当地机构支持下实施的儿童和青少年。

该计划投入资金高达700万欧元,从2024222日起,德国27岁以下的青年与儿童可以与任意机构(如青少年中心或体育俱乐部)一起向“未来计划”服务中心提交申请。不论是足球比赛、青年文化节、还是逃脱游戏、社区花园,任何体育、文化、休闲项目或社区活动都可以由有创意的发起者自行规划并提出申请,以争取资金并进行实施。

该项目旨在增强儿童和青少年的社会参与机会和民主能力。年轻人有机会在运动、文化和健康等领域实现自己的项目想法。在这一过程中,他们能够培养新的兴趣,发展新的休闲方式,并深刻地体验到自己的意见是至关重要的。同时,此举强调了儿童和青少年的中心地位,为他们提供了参与和投入的空间,助力他们积极地塑造和改变周围环境,彰显了项目的包容性与促进个人发展的特质。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bmfsfj.de/bmfsfj/aktuelles/presse/pressemitteilungen/das-zukunftspaket-foerdert-auch-2024-junge-projektideen-bundesweit-236774


编译自:德国联邦家庭事务部,2023-12-08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郭梦涵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