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民选教授应邀参加“世界教育论坛”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29

3月23日晚,张民选教授应邀参加“世界教育论坛”(FEW,ForumforWorldEducation)的2021年第三次线上论坛“全球教师教育的创新实践”。“世界教育论坛”由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教育与技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等机构和美国教育部前副部长苏珊·斯克拉法尼、经合组织教育与技术司长安德鲁斯·施莱歇尔等各国教育官员与著名专家共同发起。

本次论坛由苏珊·斯克拉法尼女士与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前院长陈允成教授共同主持。张民选教授主题发言的题目是“上海教师发展:成功的创新、政策与疫情中的新挑战”。做主题发言的还有:德国波茨坦大学美尼尔教授、葡萄牙阿威罗大学考思塔教授和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格瑞费特教授。

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芬兰、泰国、澳大利亚、中国、新加坡和非洲多国的教师教育工作者参与了线上论坛。卢旺达青年领袖伊吉冉内扎代表各国青年听众对主题发言和疫情期间教师发展问题作了回应。

图1 世界教育论坛海报

图2 世界教育论坛线上截图

(供稿: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