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师联盟重启课程分享平台

发布者:白栋铭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10

2021107日,美国教师联盟(American Federation of Teachers,简称AFT)宣布重新开启分享我的课Share My Lesson,简称SML)网络平台。经过全新设计与整体优化,该平台用户友好程度大幅提升,期望能够提高教师参与度,为教育工作者提供最新教学工具,帮助学生恢复和成长。该平台于近十年前推出,是一个免费的一站式服务网站,致力于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优质的、经同行审核的教学资源。该网站包含40多万个资源集和课程以满足其190万会员的需求,为教育工作者和学校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合作、分享和实践平台,一个可以直接与全国各地教师直接交流的途径。

平台重启是对此前一项用户调查的回应。在该调查中,使用者就如何完善该平台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AFT主席兰迪·温加顿(Randi Weingarten)说:我们认真听取了平台用户的意见,从调查结果来看,SML平台很受欢迎,但用户们希望我们对平台加以改进,使其更方便使用,并能够更好应对不断变化的时代,比如我们刚刚经历的新冠肺炎大流行,分享我的课最初是一种支持教育工作者的方式,当时一些非教育工作者希望用技术来取代教育工作者的专业知识,我们是以教育者的专业精神和专业知识为基础来建立的SML平台。现在,我们已经对网站进行了更新,使其更易使用、更易搜索,并回应了教育工作者、学校工作人员和家庭的新需求——帮助学生在社会、情感和学术方面更好发展。

除了增强了搜索功能外,重启的网站还具有更新的交互图形(interactive graphics);更多的参与机会;以及为各级教师、教学辅助人员、学校工作人员、专门的教学支持人员、护理人员和其他人量身定做的课程和资源,旨在帮助教育工作者在课堂上驾驭具有挑战性的话题并开展实事讨论。

分享我的课程网站还包括数百个免费的、可获学分的专业发展网络研讨会。它的内容和资源有助于教授时事和敏感话题,如气候变化、民主威胁、社会正义问题、政治两极化、新冠肺炎、科学发展等等。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数十万新用户加入了SML平台,利用更新的内容和工具开展教学并与学生进行远程联系。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aft.org/press-release/aft-relaunches-share-my-lesson-platform-new-redesign

  

编译自:全美教育协会网站 2021-10-07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研究院 高紫旋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