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为边远地区学生提供更多高等教育机会

发布者:白栋铭 发布时间:2021-10-06 浏览次数:10

据澳大利亚教育、技能与就业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Skills and Employment, 简称DESE)官方网站报道,位于奥尔巴尼的南方大学中心Great Southern Universities Centre,简称GSUC)于2021106日正式启用,这将为该地区更多的学生提供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澳大利亚政府提供140万澳元资金,在西澳大利亚州建立南方大学中心,这是政府区域大学中心(Regional University Centres,简称RUC’s)方案计划建立的26个中心之一。

区域通信部长、参议员布里奇特·麦肯齐(Hon Bridget McKenzie)说,这些中心对于支持边远地区学生接受高等教育至关重要。它们为澳大利亚人提供了更多获得大学学位或其他高等教育资格的机会。因为来自这些区域的学生与居住在城市的同龄人相比,获得高等教育学位的可能性要低一半,而像 GSUC 这样的中心正在帮助缩小这一差距。

区域发展和领土助理部长诺拉·马里诺(Nola Marino)说,奥尔巴尼中心将帮助支持该地区的工业和企业解决技能短缺问题。因为GSUC能够为当地学生提供教育机会,促使更多的学生在社区学习和工作。这意味着西澳大利亚州能够留住更多优质生源,为地方和州经济提供重要推动力。

GSUC主任迈克·伊斯特曼(Mike Eastman)说,该中心为当地学生提供了可学习的环境和设施,以支持他们的学习。GSUC正在试图与所有澳大利亚大学合作,以帮助更多学生取得学业进步。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ministers.dese.gov.au/mckenzie/albany-study-hub-officially-opens

  

编译自:澳大利亚教育、技能与就业部网站 2021-10-06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刘润锌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