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处Edem Adubra访问研究院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226

1125日至28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处(UNESCO Teachers Task Force for Education 2030,简称TTF)处长Edem Adubra博士访问了上海市教委与上海师大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的正式设立、工作计划与合作项目进行了磋商性会谈。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芦俐俐与Adubra处长进行了会谈。我院张民选院长与Adubra处长进行了专题磋商会议,胡国勇教授、吕杰昕副教授、宁波副教授、谷纳海博士参加了会议。


在磋商会议上,张民选院长首先就研究院2018年的科学研究、国际培训与合作交流工作进行了介绍,Adubra处长对研究院举办的中英数学教师交流项目、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行政人员高级研修项目、世界银行-肯尼亚教育培训等项目的成功表示祝贺与赞赏,并就教科文教师教育处在国际教育研究、能力建设项目、教育技术服务、信息分享四方面的工作与研究院进行了交流。张民选院长对此四方面工作进行了回应,并就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Adubra处长表示了对这些设想的高度支持,双方此后对具体的落实渠道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沪期间,Adubra博士还深入一线中小学,访问了上海市实验学校与长宁区天山路第一小学,进行了课堂观察、校长与教师座谈,对上海基础教育的发展表示钦佩与赞扬。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