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巴伊亚联邦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212

20181114日上午,巴西巴伊亚联邦大学Katia Siqueira de Freitas教授、Daniel Mauricio de Aragao教授与Elsa Sousa Kraychete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宁波博士、卞翠博士、谷纳海博士参与来访接待。

交流会上,宁波博士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年发展情况、参与的国际项目以及未来的发展定位。谷纳海博士则围绕PISA项目上海学生的数学表现,对上海基础教育政策做了简洁全面的介绍。卞翠博士以TALIS项目中上海教师表现为背景,介绍了上海教师教育政策与培养体系。之后,双方针对教育政策与教师教育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巴伊亚联邦大学位于巴西萨尔瓦多市的一所公立大学,也是巴伊亚州最大的一所大学。Katia Siqueira de Freitas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教育政策与管理,目前已从该校退休,现就职于萨尔瓦多天主教大学。Daniel Mauricio de Aragao教授与Elsa Sousa Kraychete教授为巴伊亚联邦大学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分别为国际关系与政治经济学领域专家。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