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中英数学教师交流项目行前会议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237

201914日下午,2018-2019中英数学教师交流项目行前会议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举行,项目负责人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院长张民选教授、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刘江园副处长出席本次行前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教育学院黄兴丰副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行前会议

  

在会议中,我院院长张民选教授对即将赴英的86位上海教师做了主题为“一个使命、两大任务、三个规范、四点精神、五个安全、六个祝福”的讲话。一个使命指的是赴英的上海教师身负中英两国人文交流使命;两个任务分别指的是进行教学示范和学习英国教学的优点;三个规范是要有组织规范、教学专业规范、个人行为举止规范;四点精神分别是指有爱国精神、分享精神、互助精神、协作精神;五个安全是希望各位老师注意人身安全、财产证件安全、食品健康安全、交通安全、政治安全;六个祝福则是祝福参加交流的老师能获得专业成长、取得专业收获、建立专业友爱、健康平安归国、高高兴兴完成任务、在英国大开眼界。随后市教委国交处的刘江园副处长也对赴英教师特别提醒了外事交流方面的政治及人生安全的注意事项。最后黄兴丰副教授对各位上海教师在英工作及生活的各项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补充说明。

在此,我院也预祝112日启程赴英交流的各位老师能圆满完成任务,健康平安地归国。

会议现场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研究院张亚楠)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