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UNESCO TEC)诚聘全球英才

发布者:白栋铭 发布时间:2022-02-19 浏览次数:10

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UNESCO呼吁以人类教育进步克服复杂性、脆弱性和不确定性,推动世界和平、繁荣与永续发展。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肩负“全球教师教育领域的服务提供者、标准制定者和研究中心与资源管理中心”的使命,致力于教师教育领域的知识生产、能力建设、技术服务及信息共享,凝聚全球共识与资源,促进世界各国、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教师教育发展,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接受有质量的教育。本中心的依托机构——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作为教育部国际教育研究基地、上海市高校一类智库,在长期开展教育政策国际比较研究的基础上,在大型国际教育测评、国际教师教育比较、中国教育走向世界、国际组织与全球教育治理等领域形成了优势。在国际教育公共产品开发方面,也正逐步形成国际影响力。

一流组织需要一流人才,本中心秉持“人才为本”的理念,诚聘天下英才。我们期待国际化、专业强、善交流、能攻坚、善合作、愿奉献的您加入UNESCO TEC的团队,为共创世界教育的美好未来,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共同努力!

相关要求和待遇如下:

招聘人数:5名。


岗位属性:科研岗或科研教学岗。


工作内容:

  • 积极参与本中心学科建设和集体研究项目,开展相关领域的个人学术和决策咨询研究;

  • 组织并实施本中心与世界各国、各国际组织合作开展的教育项目;

  • 承担适量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

  • 专家教授需带领团队开展国际国内重大项目研究;

  • 承担本中心正常运作所需的其他国内外社会服务任务。


资质要求:

  • 具有为教育学科发展、中国教育影响力提升、人类教育进步而贡献的理想信念;

  • 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团队协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

  • 已经取得世界著名大学(世界大学排名前200)的博士学位;

  • 具备独立开展学术研究、撰写发表论著和参与国际合作的能力;

  • 欢迎国内外教育学、社会学、国际关系、计算机、经济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应聘。


薪资待遇:

  • 青年才俊不低于30万的综合年薪待遇;专家教授薪酬待遇面议。

  • 青年才俊不低于10万的研究启动经费;专家教授科研经费面议。

  • 一流的学术研究和办公环境。

  • 青年才俊以上海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身份入职,2年期满后业绩达到相关聘任标准,给予上海师大教师正式编制,并可直接申请副高职称。


发展机会:

  • 本中心既是联合国教师教育发展事业和全球教育政策对话的国际高端平台,也是青年才俊和专家学者展现才能的天地与舞台。

  • 中心将为青年才俊创造机会,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银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等国际机构实习见习、项目研究、挂职锻炼;

  • 中心将为青年才俊提供赴教育部相关司局和上海市教委等政府部门挂职锻炼的机会;

  • 中心积极支持专家教授和青年才俊参与和发起国际研究课题、组织和出席国际会议,并为参与国际合作交流活动提供经费支持;

  • 中心全力支持专家教授和青年才俊申报国家和上海市各级各类人才计划,特别是上海市“超级博士后”等各类国家和上海市人才计划(具体计划可向联系人咨询)。

联系方式:

敬请有意者将完整简历发送至以下联系人邮箱。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和您联系,组织面试。

张华峰博士:

huafengzhang@shnu.edu.cn

王卓芸女士:

wangzhuoyun@shnu.edu.cn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

2022年2月19日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