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民选院长率队访问南非开普半岛科技大学国际教师教育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351


922日,受南非开普半岛科技大学国际教师教育中心主任Yusuf教授邀请,张民选院长、胡国勇副院长与吕杰昕副教授访问了该中心,与该中心研究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互相介绍了目前正在执行的研究课题与教师教育项目。张民选教授向该中心研究生做了关于上海基础教育改革经验的报告。

 

开普半岛科技大学位于开普敦,是南非重要的教师教育研究机构,其中心主任Yusuf教授在教科文组织非洲教师政策、金砖国家教育合作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此次访问同时也是筹备第六届金砖教育部长会议的一部分,力图探讨中国与南非作为金砖国家成员国在教师教育领域进行合作的可能渠道。

 

(供稿: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