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所和课程与教学研究院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215

2019416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所宋萑所长、桑国元教授、廖伟博士,课程与教材研究院阚维院长、高潇怡副院长一行到访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并参观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我院张民选院长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发言,胡国勇教授、丁笑炯教授、王洁教授、徐瑾颉副教授、吕杰昕副教授、宋佳博士一同参加了会面。


活动合影

张民选教授详细介绍了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的概况与发展、在国际大型测评PISATALIS方面的参与和研究、中英数学教师交流项目的发展历程和具体内容、国际代表团来院参访学习交流情况、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的设立与使命等。随后,北师大教师教育研究所宋萑所长和桑国元教授介绍了研究所人员概况、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情况,课程与教学研究院阚维院长和高潇怡副院长介绍了院里研究方向与人才培养情况。其他参与交流会议的教师分别就自己研究方向与领域进行了简要发言。

最后,我院与双方就未来可以进一步开展的合作项目、研究领域、人才培养和学术发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