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团队访问夏威夷大学教育学院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172

527日,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胡国勇教授率队赴夏威夷大学,在我校访问学者杨帆副教授的陪同下,访问马诺阿分校教育学院,并就双方的合作空间进行交流磋商。

活动合影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是夏威夷大学系统的顶尖大学,该校教育学院承担着夏威夷州的教师教育、教育研究任务,同时也是环太平洋地区教师教育的重要基地,为太平洋岛国的教师教育与教育发展提供培训与咨询。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教育学院David Ericson院长对研究院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该校教育学院的学科分布与人才培养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该院对接夏威夷州教师标准的教师教育项目,以及Ericson所属的研究网络在环太平洋地区所进行的研究与咨询活动。

胡国勇教授介绍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上海市政府依托我院筹备成立教师教育中心的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现有的国际组织合作项目、国际教师培训项目,表达了期望在将来开展太平洋岛国教师培训与研究的意向,希望能在国际教师培训、学生交流与联合培养等领域与夏威夷大学开展合作。Ericson院长表示非常乐意在上述领域与研究院团队开展交流,希望能在将来进行进一步磋商。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