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首席教育专家梁晓燕博士来访洽谈合作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173

2019528日下午,世界银行首席教育专家梁晓燕博士访问了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我院张民选院长携团队与梁博士进行了关于“世界银行-上海师大非洲教育合作项目”的专题交流。

在交流会议上,王洁教授、黄兴丰副教授、闫温乐副教授、卞翠博士分别就过去一年中由世行资助来沪的埃塞俄比亚教育代表团、赞比亚教育代表团、莱索托教育代表团的交流学习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梁晓燕博士对世界银行与我院多年来的合作再次表达了肯定和感谢,并对我院团队的精诚团结、高效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梁博士也向我们详细陈述了世界银行在非洲各国教育发展援助的基本情况、战略目标和具体举措,双方就未来可以进一步开展的合作项目与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梁晓燕博士邀请研究院团队对非洲坦桑尼亚、肯尼亚等国家进行考察访问。

图1 会议现场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