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卞翠博士受邀参加教育部教育发展中心研讨会并做专题发言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19-06-02 浏览次数:304

201962日,我院卞翠博士受邀参加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北京主办的“部分发达国家大学入学考试招生政策研判会”。本次研判会旨在聚焦发达国家大学入学考试招生政策的改革新动向,结合国内高考改革综合素质评价、科目选考、赋分方式等热点、难点问题借鉴国际经验,为决策提供相关意见。

图1 会议现场


图2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上,我院卞翠博士做“2021法国Bac考试改革新动向主题报告,从Bac考试简介、改革背景、改革内容以及相关经验借鉴四部分系统地介绍了法国Bac考试改革新动向。报告得到了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汪明和首席专家王晓燕以及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