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256

711日,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年中工作会议在上海政法学院顺利举行。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蒋明军教授、我院院长张民选教授、上海师大国际教师教育中心副主任胡国勇教授及研究院全体同事出席了会议。

上午,我院与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及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的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刘晓红女士首先介绍了学院当前发展状况,着重突出设在学校的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建设过程中已取得的成就及相关经验。双方进行了简短、深入的交流。

图1 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政法大学座谈会

随后,在上合基地领导的带领下,我们还参观了基地的建设。大家都对上合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2 参观上合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建设

下午的研究院年中工作会议由院长张民选教授主持,我校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教授做了题为“教育学学科竞争力分析”的专题报告。研究院卞翠博士、朱小虎副教授分别做了“2021法国Bac考试新动向”的简介和“2018年上海教师教学国际调查(TALIS)国际数据及分析方法”的专题报告。

图3 研究院年中工作会议

会中还对比较教育学2019届毕业生,“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获得者马文婷同学进行表彰,由张民选教授和夏惠贤教授共同为其颁奖。

图4 表彰“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马文婷同学

最后,由张民选教授做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分别就研究院工作方向、发展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规划。

图5 会工作总结会后合影

  

  

(供稿:王浩 摄影:王浩)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