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基会教育官员来访国际教师教育中心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237

图1 联合国儿基会教育处处长一行与我院领导合影

201994日上午,联合国儿基会教育处处长Sanaullah Panezai(潘思纳)和项目官员郭晓平女士来访国际教师教育中心,张民选、胡国勇、孔令帅三位教授参与了会谈。

在会谈中,张民选教授分享了国际教师教育中心开展PISATALIS、中英数学教师交流项目的经验、国际教师教育中心的使命与责任以及他对儿基会客人所提一些问题的思考。潘思纳处长介绍了儿基会和中国政府的合作现状,并表达了和国际教师教育中心合作的强烈意愿。

图2 联合国儿基会一行与我院座谈交流

20199月底,儿基会的“创新性教学及教师培训”项目将组织项目县的约60名教研员到上海学习研修。国际教师教育中心将根据项目县和儿基会需求,精心安排,全力做好研修活动。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