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师的周工作时间减少了5个小时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58

英国1011日发布的研究结果显示,在过去的三年中,教师每周的工作时间减少了近五个小时。

英国第二次教师工作量调查中,教师和中层领导报告称,2019年教师每周平均工作49.5小时,与2016年相比下降了4.9个小时。校长和高级领导者的工作时间也大幅减少,平均每周工作55.1小时。这项调查的研究对象是7000多名教师,中层领导和高级领导,调查显示教师工作时间减少的原因是减少了室外活动的时间,除此之外,教师的室内教学时间大致保持稳定。小学教师和中层领导报告称,在周末和晚上,他们的平均工作时间为12.5小时,比2016年减少了5个小时。中学教师的平均课外工作时间为13.1小时,相比于2016年减少了3.8个小时。为了确保教师仍然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职业,并且能够把最优秀的教师都留在教室中,教育部正在努力兑现《招聘与保留策略》中的承诺。这些承诺包括:1、从20209月开始在布拉德福德、唐卡斯特和曼彻斯特推出《早期职业框架》,为新教师提供全额资助。2、为学校和大学提供参加教学技术(EdTech)创新测试平台的机会,使用可以减少教师工作量的数码工具,并使用“一流的”时间表软件来支持教师的工作。3更新减少学校工作量的工具包,包括减少教师工作量的实用材料,这些工具包更易于使用,能够为教师提供更好的引导效果。4初步研究显示,将近一半的教师表示他们的工作量有所减少,这就为教师制定教学计划和实施计划提供了更多的时间。

英国教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说:“在过去,教师在管理任务上花费了太多时间,这些任务根本无法增加课堂的价值。但是,今天的调查结果使我感到非常乐观,减少教师执行繁重而不必要的工作的时间,使我们的教师能够发挥真正的作用。我并不自满,在与全国各地的教师会面中可以看出,我们还有许多的工作要做。今天我宣布,全国各地的学校将从我们的140亿英镑的投资中受益。除了采用新技术来支持员工,改善他们的时间表和课程资源,这笔资金还有助于确保教师花更多的时间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那就是教我们的孩子。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teacher-workload-cut-by-five-hours-a-week-over-past-three-years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网站,2019-10-11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王磊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