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为生物科学研究提供1.7亿英镑资助

发布者:张文芳 发布时间:2019-10-26 浏览次数:46

20191024日,英国科研创新办公室(UK Research and Innovation,简称UKRI)宣布:英国下一代生物科学家已从生物技术和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the Biotechnology and Biological Sciences Research Council,简称BBSRC)获得了1.7亿英镑的资助。这项投资将在BBSRC博士培训合作伙伴计划(Doctoral Trainin Partnerships,简称DTP)第三阶段的资助下,在全国各地的学术机构的五个年度研究小组中资助1,700名博士研究人员。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宣布了这项投资,这是专注于生物科学和人工智能技能的公告的一部分。

BBSRC执行主席梅兰妮·韦勒姆(Melanie Welham)教授宣布获得DTP奖时说:“英国科学领域的成功以及由此给社会和经济带来的利益取决于杰出的研究人员所做的出色工作。我们的博士培训合作伙伴关系已经支持了数百位从事生物学和生物技术前沿工作的早期职业科学家的培训。通过继续通过这笔1.7亿英镑的巨额投资来资助下一代研究人员,我们将帮助确保英国巩固其在这一关键领域的世界领导者的地位。

202010月开始,DTP将在五个队列中提供为期四年的博士生奖学金,在此期间,每个学生还将进行为期3个月的博士生专业实习(PIPS)实习,以进一步发展他们的技能并探索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UKRI-BBSRC DTP计划只是UKRI致力于支持未来研究与创新人才的承诺的要素之一。UKRI整体上为英国大学,研究机构和企业中的约15,000名博士生提供支持。作为国家生产力投资基金的一部分,另外有1300名学生获得了与产业相关的研究主题以及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大数据的项目的支持。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ukri.org/news/backing-the-scientists-of-the-future-170-million-investment-in-bioscience/

  

编译自:英国科研创新办公室 2019-10-26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傅瑜倩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