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新投资1.55亿英镑打造“金课”

发布者:张文芳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38

2019年11月4日英国教育部发布宣告称:政府将资助1.55亿英镑投入教育,16-19岁的年轻人将受益于这笔资助,他们可以参加高质量的课程,这将有助于他们踏上高薪职业的道路。 明年将公布有关如何将1.55亿英镑分配给大学的详细信息,以便让更多的年轻人获得成功所需的技能:

16500万英镑将用于支付在六个关键且较昂贵的学科领域提供课程的费用:建筑与建筑,酒店和餐饮,工程,运输运营与维护,制造技术和科学;

25500万英镑将用于提供高价值的课程,这些课程将提供该国未来所需的技能,并为包括若干STEM科目在内的学生带来更高的薪水;

33500万英镑,用以支持尚未通过普通初级中学毕业文凭(GCSE)数学和英语考试以提高至关重要的识字和计算能力的3级课程(相当于A级)的学生。

教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说:“我们希望所有年轻人都能获得高质量的教育和培训,这将使他们踏上有意义的职业道路。明年,大学和中学六年级将受益于可观的4亿英镑资助,其中的一部分将是1.55亿英镑,用于支持我们所知道的课程的交付,这些课程将使学生获得更高的工资以及更好的职业前景。”

为大学和中学六年级学生提供额外的资金以支持他们开设昂贵且关键的科目是2020/21年的一种新方法。政府将与教育部门紧密合作,以评估和审查2020-21年后的这种方法,以确保它为年轻人带来更好的成果,并激励大学和中学六年级提供有价值的技术和职业课程。

  

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young-people-to-benefit-from-155-million-funding-boost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网站 2019-11-09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傅瑜倩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