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可向国内名校名师输送博士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3 浏览次数:1719

        我院成员俞可老师培养的2014届硕士研究生胡仲勋同学以优异成绩考取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的高等教育学博士点,为我校教育学一级学科今年成功考博唯一应届毕业生。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为国内高等教育研究重镇,全国高等教育学研究会秘书处所在地,拥有国内教育研究顶级刊物《高等教育研究》与《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此次,胡仲勋同学被国内多家985高校相中,但最终决定师从该校名师沈红教授。沈红教授为二级教授,曾任UNESCO亚太国家学生贷款研究中国首席顾问,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在我院就读的三年期间,胡仲勋同学不仅在国内报刊如《中国教育报》、《中国高等教育评估》、《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学报》上发表论文十余篇,而且成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并入选2013年度上海地方高校大文科研究生学术新人培育计划。此外,胡仲勋同学还荣膺2013年度“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优秀学子”称号与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学生科研项目评审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胡仲勋同学担任教育学院兼职辅导员长达两年,深得学生与院方的信赖,荣膺2013年度上海师范大学辅导员优秀微博奖与2013年度“上海师范大学易班优秀辅导员”称号。
胡慧娟 供稿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